首页 移动互联

连尚网络李政财富全球论坛分享:共享经济重塑商业架构

12月6日至8日,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在中国广州举办,连尚网络全球轮值总裁李政受邀参加,并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王晓峰、饿了么联合创始人张旭豪、小猪联合创始人陈驰等在分论坛中畅谈中国的共享经济。李政表示,经历了一轮轮演变,共享经济模式在不断转变,整合资源的共享还会衍生出更多新的形态。在共享经济的带动下,受益群体范围扩大、消费方式逐渐升级,社会商业架构被重塑。

微信图片_20171207162355

图片来源:财富中文网

财富全球论坛由美国《财富》杂志于1995年创办,致力于召集世界领导人和包括全球最大公司的董事长、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在内的商界领袖,讨论国际商业领域不断变化的前沿话题。本次峰会,苹果CEO库克、阿里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等全球500强企业高层出席了论坛。

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分享互助平台,WiFi万能钥匙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的技术,以“共享WiFi”的创新方式,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便捷、安全、免费的连网服务。

因接通互联网产生的社会价值也在逐渐放大,在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群中,有相当一部分用户通过互联网实现了收入的增长,他们通过WiFi万能钥匙连上网络,接触到与发达地区用户同样先进的信息资讯,进而去做农村电商、特色农业、生态旅游等。

“企业所有与个人消费的产业模式被颠覆;传统的资源在被高度整合,形成庞大的新的供应链体系;共享提升了吸纳就业的能力,为市场用工催生了新动力。”李政认为,这一系列的改变都是由共享带来,共享正在重塑整个商业社会的结构。

2013年开始,Uber、Airbnb等企业开始大规模发展平台,把共享经济带入快速增长时代,即通过C2C的模式去实现资源的共享。WiFi万能钥匙就是因为遍布全球的WiFi分享者,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帮助数以亿计的用户实现免费上网。

摩拜、ofo等共享单车火爆以后,线上加入线下资源整合、演变形成了共享经济的新模式。未来,共享经济整合资源的方式可能还会衍生出新的形态。

李政表示,未来,希望通过共享经济连接更多用户,让更多人们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机会,并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标签: 连尚网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