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因排放门 大众美国高管被判7年监禁和40万美元罚款

【TechWeb报道】沸沸扬扬的“排放门”让大众汽车蒙上了一层信任阴影,由于涉及面很广全球很多地区和国家都受到了影响,所以时间调查持续持续和很长时间,此前已经有不少大众高层得到了惩罚。根据The Verge的报道,在排放门之前负责责大众美国环境和工程办公室的一位高管最近在美国敌特鲁地方法院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和40万美元的罚款。这也算是整个事件当中比较重的判罚了。

这名叫做Oliver Schmidt的前任大众高管因为违反《清洁空气法案》而遭到调查,他已经认罪并承认使用软件来欺骗汽车排放标准的事实。

17

实际上在他认罪之前,因为11项指控导致可能面临169年的监禁,最终判决下来之后他也是因为大众“排放门”导致的被监禁时间最长的大众工作人员了。之前一名叫做James Liang的工程师被判处40个月监禁和20万美元罚款。

不过Oliver Schmidt在写给法官的信当中表示,他认为自己在这个丑闻当中被大汇总公司“利用了”,之前他本人向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宣称大众汽车符合美国法规,是因为遵循公司管理层及其律师撰写的脚本,并且在该计划制定之后他才加入。而涉及到的其他六位高管也已经在美国被起诉。

排放门对大众和该品牌在美国地区的影响非常严重,但中国大陆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这次排放门涉及到的车型主要是柴油车型,而中国大陆销售的车型主要是汽油车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