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罗永浩现身深圳小米之家 或许锤子将开线下新零售模式?

【TechWeb报道】小米今年在线上的成绩瞩目,销售量让小米再度回到了国内手机厂商前三甲的行列中。而小米的线下新零售做的也是风生水起,不仅在深圳开设了小米第一家大型体验店,同时在海外的生意也非常火爆。之前曾有雷军“探访”OV线下零售店、华为余承东到访小米之家的消息,而今天带给大家的消息,则是来自“米粉”罗永浩现身深圳小米之家。

1

众所周知,罗永浩曾在小米推出了小米MIX后对该款手机及小米公司赞赏有加。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罗永浩与锤子科技的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也来到了小米之家。老罗此行难道是来学习小米的销售模式的?

据传言,老罗或许将要开设第一家锤子的线下体验店,另外据悉锤子也将推出自己的笔记本。同行之间的相互学习和借鉴在手机圈也确实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看看现在清一色的国产伪“全面屏”和机身设计,偷不偷师的说法小编认为并不成立,关键是看谁的营销策略更好,将自身的劣势转化为优势才是至关重要的。

2

目前对于国内手机厂商来说,无疑“线上+线下”的模式是最为合适的。通过此次罗永浩到访小米之家,可以说对于锤子未来的发展也是很有帮助的。作为锤粉来说,相信锤子能够早日开设线下实体店,也是一件很期待的事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