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2017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全方位展示科技改变生活

【TechWeb报道】近日,英特尔在苏州举办了2017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这次峰会吸引了来自金融、能源、医疗、交通、零售、教育等行业的企业、技术专家和合作伙伴。英特尔与合作方一起分享了全球市场数字化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和数据革命引领产业变革的洞察,也全方位展示了与企业用户、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成果。

1

“数字经济正显现出蓬勃活力,云计算、大数据、5G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给行业带来崭新机遇。”英特尔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Sandra Rivera表示,“各个垂直领域需求十分广泛,这表明不同行业对于从边缘、网络再到云端都需要十分灵活的架构。为了充分挖掘数据价值,整个行业必须携手共同加快市场化进程。英特尔致力于与重要合作伙伴一起创新各种解决方案,加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2

去年年底,英特尔CEO科再奇表示公司已经转型成为了一家数据公司,英特尔已经不再是传统印象中仅仅致力于芯片生产和技术的企业。但数字化变革催生的数据洪流是所有企业都需要面临的挑战,同时也蕴含着巨大机遇。面对海量数据带来的处理、分析等诸多挑战,企业需要进行数字化重构与升级。

3

大会期间,英特尔与合作伙伴一起展示了大量合作成功和样本,从云计算、人工智能、5G网络和大数据相关的各个方面,提升未来我们的生活质量,从多方面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来自零售、生命科学、生物识别等行业的用户代表分享了他们对于业务变革的深邃见解,以及企业的最新成功实践。

在零售领域,英特尔作为京东无人便利店的全面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了从硬件到软件,再到生态建设的全方位支持,以重构零售的成本、效率和体验,从而推动无界零售和智慧零售时代的到来;在生命科学领域,英特尔与诺禾致源强强联合,利用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共同推动精准医疗领域的变革,进一步加速精准医疗在中国的发展和落地;在生物识别领域,英特尔与海鑫科金在生物特征识别系统和大数据分析,以及前端设备进行了广泛合作,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

4

华为、新华三、浪潮、中科曙光、戴尔、联想、思科、大唐高鸿、Vmware、惠普、宝德等百余家软、硬件合作伙伴也到场参加,并展示了各自基于英特尔技术和产品的行业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