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社交新闻网站BuzzFeed将重组业务团队 裁员100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消息,美国社交新闻网站BuzzFeed将重组业务团队,裁员约100人,而公司总裁将转而担任高级顾问。

BuzzFeed创始人兼CEO乔纳·佩雷蒂

BuzzFeed创始人兼CEO乔纳·佩雷蒂

BuzzFeed CEO乔纳·佩雷蒂(Jonah Peretti)周三在一封邮件中表示,BuzzFeed需要推动营收来源的多样化,而不仅仅是直接销售广告。以此为核心,BuzzFeed将寻找一名首席运营官。

与此同时,BuzzFeed总裁格雷格·科尔曼(Greg Coleman)将转向顾问角色。他此前担任BuzzFeed总裁3年半时间。

《华尔街日报》之前报道称,BuzzFeed今年的营收有可能比预期低20%。营收不及预期将导致BuzzFeed被迫推迟上市。

当时,BuzzFeed回应称:“2017年,BuzzFeed提升了收入、内容浏览量、独立访客数,以及读者花费时间。我们正在扩大广告产品,并通过商务、授权,以及电影电视制作推动营收来源的多元化。”

此次裁员将影响约100名BuzzFeed员工。不过,此次裁员可能并不会像其他媒体一样严重。BuzzFeed被认为是数字媒体时代的宠儿。

BuzzFeed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邱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