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云服务拿下重量级新客户:迪士尼和Expedia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1月30日报道,亚马逊公司周三宣布,公司已经与行业巨头迪士尼、线上旅游公司Expedia以及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签约,后者将使用亚马逊的云服务。

亚马逊AWS云服务

这些合约属于亚马逊AWS近期在云计算市场取得一系列重大胜利的最新一个。亚马逊AWS刚刚在周二宣布,公司已经与时代华纳旗下特纳广播公司签约。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称,除Expedia外,每家新客户都已与公司有着长期合作关系,他们将把“多个数据库”从微软公司、甲骨文公司的服务器中迁走,“全面拥抱”AWS。

亚马逊AWS在本周公布了一系列新客户名单,其中还包括惠尔普公司、霍尼韦尔公司。同时,亚马逊的年度云计算大会re:Invent也在举行中。(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