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轻博客平台Tumblr创始人戴维卡普宣布辞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消息,本周一下午,Tumblr创始人戴维·卡普(David Karp)在一份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宣布辞职,这距离他创办Tumblr已经过去11个年头。

Tumblr创始人戴维·卡普(David Karp)Tumblr创始人戴维·卡普(David Karp)

Tumblr这个曾经快速发展的博客平台,吸引了大批的艺术家和博客主。在2013年5月以10亿美元的高价被雅虎收购,但还是没能找到合适的盈利模式。三年后,雅虎被电信运营商Verizon收购,Tumblr作为雅虎的财产之一归入Verizon旗下。

卡普在信中写道:“这个决定是在经过数月的对自己个人志向反思后做出的。”同时,卡普没有提到他下一步的计划。(小宝)

以下是邮件的内容。

各位朋友和同事们:

距离创办Tumblr已经将近11年了,我决定将2017年作为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年,

我在写这些文字的时候真的很不舍,但是我清楚地知道,将Tumblr交给他人可能比我自己管更好。我毫不夸张地说,杰夫是我见过的最有能力的领导。西蒙一直以来孜孜不倦地支持着我们,使Tumblr变得更特别。并且,他们始终相信我们已完成的工作和将来要做的事情都是正确的。

回首过去,我感到非常自豪。有如此多的艺术家、作家、创造者和策展人来重新定义Tumblr的文化,同时也激励并影响着我们的用户。没有词语能表达我对你们真诚的感激之情,和你们一起工作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在我成年后的时光里,这个团队和公司就是我的家。

离开公司这个决定是我在经过数月的对自己个人志向反思后做出的,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这并不意味着我对Tumblr未来的影响力产生怀疑。互联网正处在交叉路口,Tumblr团队可以扮演重要角色。你们还将继续前行,我很期待接下来你们将去哪里!

戴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