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媒体公司Meredith计划斥资18.4亿美元收购时代公司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上午消息,美国媒体公司Meredith上周表示,他们将以18.4亿美元现金形式收购美国时代公司,该交易得到了保守派亿万富豪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和大卫·科赫(David Koch)的支持。

Meredith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和2013年与时代公司进行过收购谈判,但并未成功。分析师认为,融合时代公司的出版业务之后,Meredith便可获得足够的规模,将其广播业务分拆为独立公司。时代公司旗下拥有《体育画报》和《财富》等杂志。

Meredith和时代公司的读者总和约为1.35亿,付费发行量约为6000万。该交易有望扩大Meredith的触角,使之接触更多喜欢上网的千禧一代,创造一项在美国拥有1.7亿月活跃用户的数字媒体业务,每年的视频观看量也超过100亿次。

科赫兄弟是全球顶尖富豪,他们旗下拥有Koch Industries,这是一家涉猎广泛的工业和制造企业。科赫兄弟旗下的Koch Equity Development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同意为Meredith提供6.5亿美元,以优先股形式资助对时代公司的收购。但他们不会获得Meredith的董事席位,也不会影响Meredith的编辑和管理事宜。(书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