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感恩节后比特币再次暴涨 价格突破9000美元大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间消息,根据CoinDesk的消息,比特币攀升超过8%,创下历史新高,交易价格超过9000美元。

数据显示,在上周四感恩节假期,全美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新增账户达10万个,周五的账户总数为1310万个。

比特币价格走势(来源:CoinDesk)比特币价格走势(来源:CoinDesk)

此前,世界最大的期货交易所CME宣布,有望在十二月的第二周推出比特币期货。

随后,感恩节接踵而至,比特币迎来了一波周末购物狂潮。

随着投资者对美国感恩节假期和黑色星期五购物的兴趣不断增加,上周日,这一数字货币的交易价格飙升至9400美元以上,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一度上涨超过8%,达到9484.91美元的历史新高,上周日下午的交易价格在9300美元左右。上周六,另一种数字货币以太坊(Ethereum)也创下485.19美元的历史新高。

数字资产策略公司BKCM的CEO布莱尔·凯利(Brian Kelly)认为,“这波拉升似乎是由散户推动的。”

在上周三至周五的感恩节假期,美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新增账户10万个,账户总数达到1310万。根据Coinbase网站的历史记录,去年十一月,他们的用户数约为490万个。

随着机构投资者兴趣的增强,今年比特币的价值已经上涨了九倍多。

根据CryptoCompare的统计,美国的美元-比特币交易量占到数字货币交易总量的24%,日元交易所占份额最大,为59%,韩元以10%的份额屈居第三。(杨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