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博通坚持收购高通:苹果供应商之间的战斗

根据外媒Apple Insider的报道,在与高通的一些大股东沟通之后,博通据说正在考虑提供更多自己的股票,以获得更有利的收购高通的条件。

如果收购成功的话,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苹果当前的法律和技术前景。

博通坚持收购高通:苹果供应商之间的战斗

有消息称,博通到目前为止已经提出以大约10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高通,即每股70美元的价格(60美元的现金加价值10美元的公司股票)然而这个价格在本月早些时候被拒绝了。

消息人士指出,博通董事会尚未确定新报价,该公司代表也尚未与高通的人会面。虽然博通在第一次出价之前并没有跟高通接触,但是据报道,该公司几次会面请求均被拒绝。据说高通的股东要求每股至少80美元。

另外,博通首席执行官Hock Tan此前曾经表示,他对从市场上恶意收购高通的方式持开放态度。该公司正在准备提交一份针对高通的提名董事名单,希望通过投票表决来打破谈判障碍。

博通和高通都是苹果长期以来的供应商,前者专门负责Wi-Fi和蓝牙芯片,后者则处理蜂窝芯片。苹果和高通目前正就专利和版税展开一场全球性的法律战斗,如果高通被博通收购,这场法律战斗可能会结束。

需要提到的是,任何交易都可能面临来自反垄断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此次价格高达1030亿美元的交易将是历史上最大的收购之一,如果能够成功,将会给博通带来移动行业的压倒性影响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