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高管离职再添一位:日本总裁将加盟WeWork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1月24日报道,知情人士称,Uber日本区总裁高桥正巳(Masami Takahashi)将离职,加盟众创空间WeWork日本公司。

Uber日本区总裁高桥正巳

知情人士称,高桥正巳将加盟WeWork,后者准备开始在日本运营。WeWork目前是全球估值第八高的创业公司,获得了软银集团的投资。目前,软银正考虑对Uber至多投资100亿美元。

Uber证实高桥正巳将要离职,但不愿进一步置评。WeWork尚未置评。

Uber一直难以在日本取得太大进展,该公司在东京月打车订单中的份额不到1%。日本是全球最大的出租车市场。Uber与全球各地的出租车公司和监管部门发生了冲突,但是在东京,Uber一直按规则运营,把业务限制在黑色出租车服务和UberEATS送餐服务。

WeWork日本是WeWork与软银的合资公司,已经制定了一个积极的全球扩张计划,包括在东京开设10至20个办公空间,前三个将在明年2月启用。

根据高桥正巳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资料,他的职业生涯始于索尼公司电视部门,毕业于芝加哥大学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他在2014年加盟Uber,因为在日本宣传Uber业务,推动变革,定期在创业大会上演讲以及出现在国家电视台而出名。

他之前在福冈市启动了打车试验,但在2015年被交通部勒令关闭。高桥正巳随后调整策略,在一个名为Tangocho的小城市推出了一项不同寻常的打车项目,为那些想要在公交车和出租车停运后想要四处走走的老年人提供打车服务。(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