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GFK报告:小米在乌克兰市场排名第二仅次于三星

根据调研公司GFK发出的最新报告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10月份,小米在乌克兰市场的市场份额已经升至17%,同比暴增了102%,目前排名第二,仅次于三星。

乌克兰市场2017年数据▲

小米进入乌克兰的时间在一年左右,现在小米在乌克兰开设了8家小米授权店,并于11月16日在当地发布了MIX 2。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启动的乌克兰当地小米社区现在已经有1万3千多的沉淀用户。

近日GFK发布了白俄罗斯手机市场份额数据,数据显示,小米在白俄罗斯连续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其中在7、8、9月份都超过了30%。

(白俄罗斯市场2017年数据,来源:GFK)

另据IDC在11月14日发布的最新季度智能手机数据显示,小米已成为印度2017年第三季度第一大手机品牌。凭借920万台手机出货量以及23.5%的市场占有率,小米在该季度成为印度第一。同时,小米印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约为300%,使其成为印度市场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印度2017年第三季度市场份额数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