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融合海航优势资源的转型作品 HiApp正式上线

【TechWeb报道】今年10月中旬,海航集团筹备并公布了数字化旅游平台HiApp应用,并宣称将投资500亿促进旅游行业数字化转型,并提供给消费者优质的服务。当时海航集团宣布这款HiApp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线。时隔一个多月,11月21日下午,海航举办了一场“向世界Say Hi”为主题的线下沙龙在北京举办,在本次活动上宣布HiApp正式上线,并首期提供了五大服务内容。

2

根据介绍,HiApp将会围绕MTS也就是人的移动场景旅行模式展开,同时将海航Skytrax五星级客舱服务标准延伸到整个产业链的每一个缓解当中,整合国内外线上和线下的资源。

HiApp第一期上线的产品当中包括了Hi速登机、Hi客贵宾厅、行李管家、Hi心接机、乐拼接送机等五大服务,这些服务覆盖了旅行用户整个出行并且乘机的环境和场景。

Hi速登机: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抵达机场并由专人陪伴快速值机和登机,降低排队等待的时间和辛苦。

Hi客贵宾厅:经济舱用户也能享受VIP室舒适的休息环境。

行李管家:用户可以线上下单,线下寄送行李或者包裹,实现旅客行李直接寄送到机场。

Hi心接机:可享受专人陪同提取行李,并被送至停车场。

乐拼接送机:是针对年轻人来往机场不方便而准备的拼车接送服务。

同时,官方还表示未来HiApp将会陆续上线200个不同的功能,当然这些功能都是围绕数字化旅游和出行所做的服务。另外,HiApp针对不同人群,比如年轻人、商旅、家庭等不同用户推出了更精准的服务,针对不同用户进行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

在沙龙活动上,现场展示了有多名旅游达人体验HiApp服务的视频,针对年轻群体提供的青年乐卡服务,可以提供两种不同的套餐,分别是4999元和5999元,要知道这仅仅是平常一张单程飞往北美的机票价格,现在却可以实现多条往返直飞航线以及自由择精品住宿的权利,同时还可以享受MTS个性化服务,并支持12个月免息分期付款。

3

HiApp CEO柯生灿表示“信息文明时代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释放的力量为消费升级趋势提供了更好的助力,HiApp在未来将上线更多的模块化服务,利用技术为人们旅游和出行带来更积极的探索。”

目前,已经有多家服务商接入HiApp平台,除了服务商接入之外,海航集团旗下涉及的领域覆盖了航空、酒店、旅游、地产、零售、金融、物流和生态科技等等多个领域。拥有1250架飞机、投资管理的酒店多达8000家,客房达到120万间,甚至旗下的凯撒旅游拥有260余家门店,这些资源将逐步融合在HiApp服务体系当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