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比特币价格突破8000美元创新高 8天内上涨近5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间消息,本周一,比特币突破了8000美元的水平,创下了历史新高,其市值在短短八天内几乎攀升了50%。

这波新高出现的原因是,上周晚些时候,美国支付公司Square公司表示,已开始允许特定客户在其Cash App应用中购买和出售比特币。

在总部位于卢森堡的Bitstamp交易所,比特币交易价格高达8197.81美元,当日上涨超过2%,比11月12日重挫到5555美元时飙升约48%。

自今年年初以来,数字货币价值大幅动荡,市值已增长8倍,令人大跌眼镜。多方人士警告说,市场已出现泡沫,投资机构大多离场。

然而,散户投资者及一些对冲基金和家庭机构正在涌入市场。根据贸易网站Coinmarketcap统计,本周一,所有数字货币的“市场总值”超过2420亿美元,创出历史新高。(杨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