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在暴跌高达29%后 比特币市值再创新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早间消息,比特币在暴跌高达29%后几天再创新高,支持者重拾信心。

11月8日,一项名为SegWit2X的技术取消升级,导致在本周一比特币市值蒸发多达380亿美元。此后,全球最大规模的数字货币卷土重来,比特币价值再度创出新高。

虽然导致价格波动的原因众说纷纭,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些投资者已转向其他货币。比特现金是比特币的一个分支,在同一时期的投资额增加了一倍多。

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的主要区别在于区块的大小。在配置时,比特币现金(BCC)可被视作比特币(BTC)的分叉币或竞争币,最大区块必须配置为1MB以上,不能配置为1M或以下(支持8MB,默认2MB)。

比特现金的支持者说,作为比特币的升级版,比特现金的更大区块便于更迅速、更便宜的交易,可与VISA或万事达卡竞争,是一种更好的交换手段。比特币的交易速度为每秒钟大约七笔,而Visa则可在相同时间处理大约2000笔交易。

今年,随着全球最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 Inc)宣布下个月开始推出比特币期货,数字货币开始成为金融工具的主流,比特币的身价暴涨。瑞士Vontobel Ag和Leonteq Securities AGwill 本周四表示,他们会提供单独的产品,允许将投资者在比特币价格走低时牟取利润。(斯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