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辣椒月卡引爆线下:路人纷纷转粉

双十一过后,各种榜单相继出炉。据大数据公司星途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双十一全网总销售额达2539.7亿元,产生包裹13.8亿个。其中天猫最终交易额定格在1682亿,创下历史新高,还有京东等其他电商平台交易额都远远超出预期。小编不得不感叹中国人强大的消费水平和购买力!

而在手机品类中,苹果、小米、荣耀、华为、vivo总销售额名列前茅,分别位列前五。其中手机单品销量最高的多以高性价比百元机、全面屏千元机等热卖机型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小辣椒也榜上有名,其首款全面屏小辣椒V11凭借高性价比和高颜值两大优势,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这次双十一小辣椒V11销量取得佳绩的原因,除了产品本身优势之外,还得益于品牌宣传。今年10月份小辣椒首次与共享单车巨头摩拜合作,推出“0月骑行 全面屏更精彩”联名月卡活动,截止10月底共有上百万人参与;11月小辣椒火力全开,集中线下渠道优势,进行“病毒式”传播。上周也就是双十一当天,小辣椒线下门店推出“30天摩拜免费骑 50元红包轻松领”的扫码领红包月卡活动,引路人围观活动效果十分显著。

近几年国产手机行业危机四伏,竞争激烈。一线品牌逐一瓜分市场抢占份额,而留给二线手机的生存空间在逐步缩小。而以小辣椒为代表的二线品牌,要想在产品和品牌方面力求突破,首先要为消费者打造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其次更以加开放的心态展开跨界合作,进行深度融合。据悉除了唱吧和摩拜外,小辣椒后续还会跟更多的互联网公司进行深度合作,这种合作不仅是在销售渠道层面,还会上升到产品和战略方面。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辣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