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谈判数月后:Uber将获得软银100亿美元投资

【TechWeb报道】在前两年,滴滴和Uber打车战役打的是如火如荼,单从中国市场来看,滴滴赢得了最终胜利。不过uber业务覆盖了全球很多国家,公司继续发展,也要寻求投资。

最新消息,经过数月的谈判,软银集团即将完成对Uber的投资。这个消息来自软银发言人对TechCrunch的回复,交易最终完成是在周日晚些时候签署。

504062_162cb

据悉,此次投资计划主要由软银和德龙投资集团(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牵头,共同完成对Uber的10亿美元投资。

此次投资完成的关键之一,就是Uber投资公司之一的Benchmark放弃对创始人卡拉尼克的诉讼。Uber目前的市场估值大约为700亿美元。

据悉投资者财团将从投资者和员工手中购买17%的持股,这些股票大约价值90亿美元。此次软银牵头的财团大约将花费上百亿美元。收购大约从11月28日启动,并将持续20个工作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