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双十一”大战在即 WiFi万能钥匙为你的连网安全护航

一年一度的电商双十一购物节“大战在即”,从9年前推出以来,“11.11”从传统意义的光棍节演变成战线越来越长的购物狂欢季,各个电商平台都竞相推出各种预售活动,除了线上产品以外,更多的线下店面与传统品牌也参与到这场全民购物节中来。

不过,在潜心研究如何省钱的同时,用户也不可忽视网购存在的风险。“买买买”的频次大幅增加,各个电商平台又陆续推出各种复杂的促销模式,这意味着用户将比平时花费更多时间上网浏览商品、研究“省钱攻略”,更重要的是,用户可能随时随地、在各种场景下使用在线支付工具。

因此,选择可靠的连网工具,避免在网购时落入钓鱼网站、风险WiFi的陷阱,这成为了用户需要谨慎考虑的问题。

此前,央视新闻《新闻直播间》在一期公共WiFi专题报道中便建议,用户可通过正规平台下载WiFi万能钥匙,由正规平台来提供安全保障。

WiFi万能钥匙安全黑科技

WiFi万能钥匙发布的WiFi安全风险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风险WiFi热点占比为0.81%,包括钓鱼,SSL篡改等形式。在这0.81%的风险热点当中,超过99%为带有广告链接、暗链的低风险WiFi,能够对用户造成实质风险的热点不足万分之八。

与此同时,政策强制要求银行类、支付类软件必须加密通信,用户因连接公共WiFi而遭遇财产损失的可能性非常小。

尽管风险较低,但是公共WiFi的热点数和用户规模较大,因此,用户在连网时仍然要提高警惕,不可掉以轻心。

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分享互助平台,WiFi万能钥匙通过自主研发的安全解决方案,从连接前、连接中和连接后三个阶段保障用户连网安全。

基于4亿热点的大数据画像,WiFi万能钥匙打造的安全云感知系统,能够利用大数据追踪对WiFi热点进行全方位的安全评估。因此,在用户连接WiFi前,WiFi万能钥匙已经帮助用户筛查出安全的热点,并针对风险WiFi做出预警,帮助用户提前预知风险;同时,系统具备自学习能力,对预判到的风险WiFi热点进行智能追踪,及时调整判断,避免误判断。

此外,WiFi万能钥匙的“安全隧道系统”,能够为用户在连网过程中的数据传输提供保障,在用户通过WiFi万能钥匙连接之后,系统会进行实时检测,确认当前的网络环境是否有对用户发起攻击的行为。

WiFi安全险两年多零索赔

为了让用户更安心,在多重技术保障之上,WiFi万能钥匙在业内创造性地推出了WiFi安全险,用户及热点主人均可享受到WiFi万能钥匙提供的网络安全保障。此举旨在给用户营造一个可以信赖的网络环境,让所有用户安心、便捷的使用WiFi上网。

用户如因使用WiFi万能钥匙发生财产非正常损失,可以凭借相关材料向众安保险提出理赔申请,WiFi安全险会提供最高10万元保险理赔金。

从2015年9月上线至今两年多时间,WiFi安全险仍然保持“零索赔”记录。

除了使用WiFi万能钥匙连网以外,用户还可从以下几方面做好防护:第一,切勿连接山寨WiFi,对于与三大运营商热点、知名商家默认热点、TP-LINK等路由器默认热点相似或雷同,并且不需密码也无需认证的热点,用户要提高警惕。第二,宣称可破解WiFi密码的APP慎用,防止恶意代码直接植入手机、核心信息被窃取。第三,仔细甄别路由器,避免使用含有暗链固件的产品。第四,最好关闭手机WiFi自动连接功能,避免手机自动连接风险热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