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开源因你大不同 2017红帽论坛展示技术解决案例

11月7日上午,红帽在北京举办了2017年度论坛,论坛主题是“开源因你大不同”,在现场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大家讲述并探讨了企业开源之路,以及分析了成功案例和效果的展示。

论坛同时还涉及到了涉及到CloudForms,具备Docker和Kubernetes最新技术的OpenShift、Ansible Tower自动化等多项热门技术与话题。红帽东南亚、台湾与香港副总裁兼总经理及中国区代理总经理Damien Wong表示:能够敏锐的察觉市场变化并迅速做出反应,才能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企业需要优化现有IT资源来提升效率,整合应用、数据与流程来提高生产力,管理云基础架构以增加敏捷性,构建更加现代化的应用以便快速推进业务发展,这些都需要开源技术的支持。

QQ图片20171108112026

近日,红帽在新加坡设立了亚太地区首个红帽开放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正是为了解决企业开源遇到的问题而设立的,英特尔、微软、IBM、AWS甚至是阿里云都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合作伙伴。

论坛现场,红帽以一场模拟场景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红帽核心技术团队化身为虚拟旅游服务供应商Destinasia公司 CEO、IT运营主管和应用开发部负责人,实景还原了Destinasia开展多年的旅游业务因糟糕的用户体验投诉不断,面临业绩接连下滑,费用却在持续上涨的危机。

QQ图片20171108112030

红帽创新实验室帮助其建立了手机预定功能应对市场需求,并利用JBOSS FUSE(融合)微服务和API管理技术对系统进行容器化处理及整合,创建出新的流程提升用户体验;整合业务架构管理功能,借助新型分布式容器架构帮助Destinasia以更敏捷、更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适应对业务的临时性和季节性需求。

QQ图片20171108112034

整个实景演示通过红帽与英特尔创建的便携式数据中心进行还原,整合Ansible自动化功能和服务托管目录帮助内部员工轻松上手等层层问题,并助其区别竞争对手挖掘出新的业务机会,借助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提升用户忠诚度,最终成为行业佼佼者。

作为亚太区首屈一指的开源技术盛会,红帽论坛已成为为与会者提供交流想法、激发有意义讨论,并直接与红帽及其生态系统技术合作伙伴交流的首选平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