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摩拜推出“正义英雄车” 联动新电影造声势

【TechWeb报道】之前ofo曾联动过“小黄人”推出了小黄人版小黄车,受到了用户一致的推崇和喜爱。而随着大电影《正义联盟》的即将上映,摩拜这次也成功“蹭了热度”,推出了和《正义联盟》合作款的正义英雄车。

1

今日,摩拜官方透露,即将推出的正义英雄车可能是迄今为止你见到过最酷的改装车,其采用了英雄符号的投射车灯、英雄logo车头以及定制的车轮,造型炫酷。

从官方放出的视频来看,此次正义英雄车共有5款造型,分别是电影中的5位主角—神奇女侠、蝙蝠侠、闪电侠、钢骨和海王,代表着正义英雄的觉醒时刻。不过该类正义英雄车具体的投放时间官方还没有说明,估计离日期不远了。

之前ofo和电影《神偷奶爸》的联动不仅很好地找准了该类产品的定位,让“小黄车”和“小黄人”完美地契合,同时Q萌的小黄人影响也让用户非常喜爱。此次摩拜和《正义联盟》的合作从“炫酷”的角度出发,具体效果还是要等投放市场后用户的反馈来证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