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股价创下历史最高点 市值接近900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11月4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美国时间周五,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的早盘交易中创下历史最高点,使该公司的市值在盘中首次超过9000亿美元。

苹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市值接近9000亿美元

周五开盘时,苹果股价一度上涨逾3%。该公司周四晚上公布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其第四财季(对应第三自然季度)的业绩超过华尔街预期。就在昨晚,全球各地成千上万的人正在苹果专卖店外排队,希望能尽早买到苹果最新旗舰手机——新上市的iPhone X。

最终,在纳斯达克周五的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收盘于172.5美元,上涨了2.61%,使该公司市值达到8910亿美元,距9000亿美元仅相差了90亿美元。

被称为“10周年纪念版”的iPhone X是iPhone的一次重大升级,搭载了一块明亮的、从边缘到边缘的显示屏,具有面部表情识别功能和3D动画表情符号,没有传统的home键,拥有玻璃和钢铁完美结合的机身。

不过,消费者对iPhone X的热情,并没有阻止苹果在第四财季赚取的盈利超过预期——尽管此前华尔街担心消费者会因为iPhone X的即将上市而等待观望。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立即”成为苹果的两大畅销产品,这一表态甚至让苹果高管也感到惊讶。而且苹果预计其增长不会放缓:该公司对下一季度的营收预期也处于估值区间的高端。

库克在周四晚间的电话会议上称:“从我们的预期来看,我们对下一个季度非常乐观。”

苹果市值的一部分反映了投资者对该公司未来的预期。苹果高管们对该公司软件和服务业务的快速增长、中国和印度蓬勃发展的中产阶级以及美国税收改革的诱人前景寄予了厚望。

苹果最新财报显示,第四财季该公司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继续增长,季末已经达到惊人的2689亿美元。(刘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