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IIL耳机突破传统模式:打造线下新零售

新零售概念近期不断被行业内和媒体提到,今天零售行业跟过去不再相同。随着电商不断发展,零售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应对行业变化发展,改变策略是每一家企业需要考虑的事情。10月26日,FIIL携新品参加奇客巴士在杭州举办的秋季发布会。奇客巴士是科技新零售,为用户带来新物种。在发布会现场FIIL CEO邬宁对FIIL是如何做新零售的分享了一些观点。

此前媒体报道,FIIL线下门店减少,事实上邬宁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就此事进行回应“FIIL在营销方面打造的是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我们非常重视线下,因为用户对于产品的了解和认知是需要体验的,线上和线下的强结合才能推动产品进一步提升。今天在线下,FIIL打造的是高端体验方式,为用户提供空间和产品。”

10月28日,FIIL CEO邬宁携FIIL耳机无线新品随身星前往杭州奇客巴士龙湖店进行了FIIL随身星线下新品首发仪式。这次发布的意义在于真正让用户在线下第一时间体验到FIIL随身星新品。

FIIL CEO邬宁化身一日店长,开启了FIIL新零售的模式。与FIIL粉丝近距离沟通,为用户解答相关问题,为用户提供使用FIIL耳机的建议是邬店长此行的目的。

事实上FIIL打造新零售的事情是从去年初就开始规划,在传统下线的布局逐渐加深,耳机产品是一个独特属性的产品,不像手机等数码产品可以依靠参数,需要走到用户中间让用户感受到FIIL耳机的魅力。高端体验店的布局正是FIIL一直在推进的事情。

高端体验,是全新的零售方式,既解决了用户对于产品认知的缺乏,又让用户在无法数据化具象化的情况下感受到产品,更真正实现健康零售线上线下。新物种新零售这个概念也正是FIIL耳机所需要的。

邬宁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因为体验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与用户近距离沟通,不断加深用户对于产品的印象。今天圈层化概念会加快用户对于产品的认识,所以我们需要喜欢产品的人不断的加入进来。通过用户的近距离接触了解产品,形成新零售的模型。”

新的零售业态,是我们在发展过程中摸索到的经验,这将会是未来主流零售形式。事实上今天我们看到不同的科技产品均有自己的体验店,这些都是在帮助用户实现决策。形成购买则是长期的过程。我们通过不断的用户数据收集和反馈形成新的零售思维,通过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突破行业的壁垒。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