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高通再次起诉苹果:违反合同令英特尔受益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1月3日报道,高通公司周三再次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苹果违反软件授权合同,在宽带调制解调器生产上令英特尔公司受益。这是双方长期争执过程中的最新一起诉讼。

苹果公司

高通周三在提交给加州州法院的诉讼中称,苹果利用其商业手段要求获取公司的高度机密软件,包括源代码,这是前所未有的。

苹果不予置评,该公司已经开始在iPhone 7上使用英特尔的宽带调制解调器芯片。

高通在诉讼中指出,按照合同规定,苹果必须确保与高通合作的公司工程师不与和英特尔合作的工程师交流高通芯片细节。

高通表示,今年7月份,苹果向公司发来电邮要求获取“高度机密”信息——芯片如何在未经确认的无线运营商网络上工作,并把信息复制了一份给予英特尔工程师。

另外,高通还提到,一位从事高通对手芯片的苹果工程师,向一名与高通合作的苹果工程师询问高通的技术信息。

路透社在本周初报道称,从明年开始,苹果将在iPhone和iPad上彻底放弃高通芯片。(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