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GoPro第四季度业绩低于预期 股价大跌近1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早间消息,运动相机厂商GoPro周三公布了第四季度的业绩展望。GoPro预计,假日季销售情况疲软。受此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在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下跌近12%,至9.40美元。

GoPro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为4.7亿美元,正负1000万美元。根据汤森路透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计为5.212亿美元。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37至47美分,而分析师平均预期为57美分。

GoPro近期推出了Hero 6相机,然而暗淡的假日季前景可能会凸显Hero 5的生产问题。此前,这一问题就曾影响GoPro的销售。

周三,GoPro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三季度利润。这主要是由于市场对该公司相机和无人机的需求上升。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第三季度GoPro每股收益为15美分,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2美分。

GoPro报告的净利润为1470万美元,或每股10美分,而去年同期为亏损1.041亿美元,或每股74美分。营收为3.29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406亿美元,而分析师平均预期为3.138亿美元。(维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