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通用电气正在考虑出售旗下火车制造部门

由于公司铁路业务经营困难,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正考虑出售旗下已有百年历史的火车制造业务相关运输部门。

QQ截图20171030104034

通用电气旗下火车业务相关运输部门主要负责制造柴油货运火车头和铁路装备。美国《华尔街日报》2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目前考虑的方案包括为该部门寻找合作伙伴、拆分或者出售。

分析人士指出,出售利润贡献率低的相关运输部门有助于实现通用电气新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的业务重塑计划。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该部门营业额同比下滑8%,利润减少15%。

通用电气本周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虽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但净利润同比减少9.5%。同时,该公司还大幅下调了今年全年的盈利预期。

由于业绩欠佳,在美股迭创新高的牛市环境下,通用电气今年来股价跌幅已达32%,相当于蒸发了超过930亿美元的市值。

通用电气公司是全球工业巨头,其产品和服务覆盖范围广,包括能源、水处理、运输系统和医疗、金融、资讯等多个领域。

标签: 通用电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