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宣布与巴克莱推联名信用卡:提供多项福利折扣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早间消息,Uber今天宣布与英国巴克莱银行共同发行联名信用卡。消费者下月便可申请这张信用卡,并借此在餐厅、酒店和Uber订单的消费过程中获得奖励。

与其他信用卡一样,Uber联名卡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提供保险。具体到这张卡片,只要你用该卡支付手机月度账单,Uber和Visa就会提供最高600美元的保险。另外,用户还可以在注册Netflix、Hulu和Apple Music后获得50美元的年度信贷。

当然,这两项福利的目标都是吸引用户使用Uber信用卡支付每月发生的交易。该卡还将提供4%的就餐折扣,3%的机票、酒店和度假房屋租赁折扣,2%的购物折扣,其他折扣为1%。这些折扣将以现金、Uber点数和礼品卡形式提供。该卡没有年费。

这是Uber首次推出联名信用卡,显然是为了在最近遭遇一系列丑闻的情况下,重新获得用户信任。但具体效果仍然有待观察。(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