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增加新功能:司机远距离接乘客可收取额外费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早间消息,过去几个月,Uber一直在努力改善自身形象,对司机“更加友好”。Uber增加了一系列功能,让司机可以对上车距离较远的乘客收取额外费用。

此外,如果司机到达上车点后等待时间超过2分钟,还可以按分钟向乘客收取迟到费。而乘客免费取消订单的时间从下单后的5分钟缩短至2分钟。Uber应用还将帮助司机避免在接乘客途中缴纳过路费,如果别无选择,那么接乘客途中的过路费将被算在车费中。

这样做很可能会造成问题。许多Uber乘客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无法及时到达上车点,但并不是由于他们自身的原因,或者司机由于地图定位错误到达了错误的上车点。

不过,最终这将给需要打车的乘客带来帮助。如果Uber司机获得更高的收入,同时对乘客的不满减少,那么他们可能更愿意留在这个平台。此外,由于新增加的费用,司机将不太可能由于路程太远而不接单。你可能需要支付更多费用,但也将更容易打到车。(邱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