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宣布收购新西兰无线充电公司PowerbyProxi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0月25日报道,就在今年刚刚把无线充电技术首次引入iPhone之后,苹果公司在周三宣布,已收购新西兰无线充电公司PowerbyProxi。

iPhone 8开始支持无线充电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收购PowerbyProxi的出价,后者在2007年创建,分拆自奥克兰大学。 

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科(Dan Ricco)对此表示,在苹果“着手建立一个无线化未来”之际,PowerbyProxi团队的加入将是对苹果的一个有力补充。他指出,苹果想要为所有人提供“真正不费力”的充电。

PowerbyProxi创始人法迪·米什里基(Fady Mishriki)称,公司对于加入苹果感到十分激动,认为双方在价值观上完全契合。

不过,这笔收购的具体细节依旧不清楚。目前还不知道苹果为收购PowerbyProxi支付的价格,也不清楚PowerbyProxi如何融入苹果自主硬件团队,双方如何展开密切协作。

iPhone 8和iPhone X是首批支持无线充电的iPhone机型,基于Qi标准,但是苹果还与Mophie等部分配件制造商在无线充电板上合作。而且,苹果还拥有自主无线充电垫AirPower,可同时为iPhone、AirPods以及Apple Watch充电。(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