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东芝股东批准作价175亿美元将芯片业务出售给贝恩财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消息,东芝股东周二在一次特别会议上批准该公司将闪存芯片子公司作价2万亿日元(约合175亿美元)出售给贝恩资本领导的财团。

该交易旨在压缩这家日本公司因为美国和业务的亏损而背负的繁重债务。截至7月31日,东芝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5520亿日元。

但目前还无法保证该交易在明年3月前完成。该公司现在与其美国合作伙伴西部数据陷入法律纠纷,后者反对他们出售存储芯片业务。

在周二召开股东大会之前,东芝曾在9月28日宣布,已经同意将存储芯片业务出售给一个由美国、韩国和日本投资者组成的财团。(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