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高管获限制性股票奖励:总价值高达3100万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最近向其领导团队发放限制性股票以示奖励,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儿·席勒(Phil Schiller)和其他管理人员共收到128584个限制性股票单位(RSU),预计交易时间为2022财年。

一系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该激励计划分两次发放。10月1日发出64885个,10月15日发出剩下的63699个RSU。

除了阿伦茨和席勒,本次被授予RSU的人员还有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 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代力吉(Craig Federighi)、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乔(Dan Riccio)、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约翰尼·斯洛基(Johny Srouji),以及首席运营官杰弗里·威廉姆斯(Jeffrey Williams)。

文件中提到,这笔奖金的最终金额将基于苹果公司的股票表现。如果苹果股票符合预期,上述高管们继续留在各自当前的位置上,那么,每个团队成员将以今天的股票价格为准获得约193469股普通股,价值3100万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的高管团队曾兑现2014年获得的RSU奖励,每人获利接近1000万美元。(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