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索尼成立发行部门 将发行任天堂Switch平台游戏

【TechWeb报道】按理说,索尼与任天堂应该是竞争关系,曾经终结了任天堂掌机时代的就是索尼旗下的PSP系列产品。所以双方有很多游戏都是自己平台独占的,但现在智能手机的进入让环境和市场都发生了变化。因此索尼打算从新抓住商机,旗下的“索尼音乐娱乐(SME)”公司宣布,成立全新的游戏发行部门——UNTIES。

1

该部门将会推出Switch平台游戏,当然自家的PS4平台和PC平台也会有。该发行部门首批公布的产品包括《TINY METAL》(PS4/Switch/PC)、《Last Standard》(暂定PC)、《Merkava Avalanche》(暂定PC)、《DEEMO -Rebom-》。

2

从这些作品当中可以看出来,这个团队主要专注小规模独立开发团队的游戏,目前还没有大作。

随着智能手机的冲击,索尼现在也放弃了掌机市场,尽管任天堂Switch的到来让任天堂满血复活,但毕竟这款产品是一台跨界游戏机,而且消费者热度过去之后,不知道是否还能保持优势延续。但智能手机和游戏主机还会继续存在很长一段事件,因此索尼独立发行部门,也是为了更好的拓展和保持游戏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