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押宝Face ID 明年新iPhone接着用

【TechWeb报道】10月14日消息,今年的苹果旗舰iPhone X由于造型设计的问题,放弃了传统的指纹识别,转而采用Face ID的面部识别技术,虽然普遍认为这是由于苹果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不成熟的缘故,或许明年苹果就会在iPhone上重新使用了。但是,最近有分析人士表示,苹果将会全力押宝Fcae ID,而不是继续使用指纹识别。

TIM图片20171014111536

日前,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产品的分析师郭明錤爆料称,苹果将会全力推广自家的Face ID功能,而且明年会是新一代iPhone的标配。同时他还强调,iPhone X上的人脸识别功能还没有接受大规模用户的检验,而对于苹果来说,全力押宝这个功能是必然,因为这可以帮助突出他们在手机上生物识别技术的领先,同时收获3D感应设计和生产方面的绝对优势。

此外明年不少国产手机厂商将会推出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但成本不会太低,不过对于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来看,抛弃指纹识别采用更先进的3D人脸识别是必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