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京东方柔性屏量产在即:华为成首位客户

【TechWeb报道】虽然智能手机增长势头放缓,但每年市场上依然有不少消费者需要更新换代升级。这就使手机厂商有了巨大的手机量产需求,所以他们也需要各种手机零部件,比如京东方官方表示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已于今年5月11日点亮投产,并且有望在本月实现量产,每月产量48K片。

timg (2)

京东方第6代柔性AMOLED的首个客户,则是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华为现在手机业务正在蒸蒸日常发展,年销量早已经突破上亿台。签下华为证明了京东方屏幕受到了认可。

据悉,京东方将会首先量产5.5寸的柔性OLED屏幕,11月以后再新增5.99英寸,后者只能做到每个月1万片基板。除了成都生产线,京东方还在绵阳建设另一条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投资465亿元,设计产能为每月48万片。

可以看到,手机的一个零部件,现在都对厂家缺一不可,京东方未来不止跟华为进行合作,据悉苹果可能都会成为它的客户之一。因为坊间传闻苹果甚至找到了京东方,提供技术、资金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