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lphabet旗下Waymo向Uber开出10亿美元和解费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午间路透消息,知情人士表示,Alphabet旗下无人驾驶巨头Waymo将寻求至少10亿美元(约合7.548亿英镑)的赔偿金,并要求Uber公开道歉的条件来达成和解。此前Waymo因Uber涉嫌窃取其商业机密将其诉诸法庭。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Waymo还要求任命一独立机构进行监控,以确保优步在未来不会使用Waymo的技术。

而Uber认为Waymo的这一和解要求根本不值得考虑,予以回绝。

Waymo的强硬谈判立场,反映了该公司对其胜诉前景的信心,此前几个月的诉讼优势,也帮助该公司在快速增长的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中确立了自己的领先地位。

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的商业诉讼法专家Elizabeth Rowe表示,强硬的和解要求也表明,Waymo并不急于解决诉讼,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一纠纷会让优步的管理层分心。

Waymo最近还说服了一名旧金山联邦法官将原定于10月的审判推迟至12月初,理由是需要调查Uber此前没有披露的证据。(编译/beli4v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