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新总部造价曝光:奢华之至 约合12亿元人民币

苹果新总部造价曝光:奢华之至 约合12亿元人民币   10月6日消息: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上个月是在自己新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举办的,但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苹果为了修建这个剧院花了多少钱。美国家政服务公司BuildZoom披露,该剧院的造价约1.794亿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可谓奢华之至。

美国家政服务公司BuildZoom近日发布了一份报告,对苹果新总部的15个主要建筑的造价进行评估,数据显示,飞碟主办公楼造价约为4.275亿美元(约合28.4亿人民币),这是所有新总部建筑中的主体,也是造价最高的。

苹果新总部造价惊人:主楼28亿,乔布斯剧院12亿

Apple Park

其次就是乔布斯剧院,造价约1.794亿美元,据说光是内部设施就全部选用高端产品。两个停车场造价约1.137亿美元,科技感十足地专门装备了大型太阳能电池板,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

加上其他的一系列建筑,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的总价接近50亿美元,恐怕也就是财大气粗的苹果舍得在今天修建如此豪华的办公场所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