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支付宝十一假期红包攻略:奖励金升级 还有黄金抢

支付宝十一假期红包攻略:奖励金升级 抢18888g黄金!国庆长假就要来了,很多的商家平台都已经推出了各种的优惠活动。支付宝这次又推出了“抽黄金”的活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

支付宝十一假期红包攻略:奖励金升级 抢18888g黄金

抽黄金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每周五周六

活动日,到店消费使用支付宝付款(单笔大于2元),第2/3/4笔付款可参与抽“黄金”,活动日每天送出18888克黄金。

同时,支付宝APP内还有“红包天天领”活动,大量送出8.15元、10.1元红包,最高99元。

奖励金也会大量送出8.15元、10.1元红包,最高4888元。

此外,还有公交车免费坐、景区支付宝付款随机立减、扫码付款随机立减等优惠,详情查看下图:

支付宝十一假期红包攻略:奖励金升级 抢18888g黄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