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会用支付宝” 新西兰打工月薪2万 网友评论亮了

中国已成为全球移动支付普及率最高的国家,手机支付的便捷性震惊老外。

在今年5月国外青年“最想把中国的什么带回国”的采访中,支付宝就和高铁、共享单车、网购一起,被评选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

女孩简历写“会用支付宝” 新西兰打工月薪2万

今天中午,支付宝转发了一则新闻,中国女子因为会用支付宝,在新西兰免税店打工月入2万元。

据悉,这名女子是湖南女白领吴丹,去年辞职前往新西兰打工度假,懂中文、熟练用支付宝的她被很多商户疯抢。她目前在皇后镇免税店服务中国游客,时薪轻松过百,月薪近2万。

吴丹说,每当游客提到“Alipay”,店里的法国、韩国店员都会把客人转交给她。据一份当地媒体的调查,有80%的受访新西兰人表示愿意在日常支付中使用手机来支付。

网友评论:原来骗我去迪拜捡垃圾,又骗我去乌克兰找老婆,丹麦挖生蚝,现在还想让我去新西兰收银。

女孩简历写“会用支付宝” 新西兰打工月薪2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