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有品上架轻智能随身保温杯 OLED显示屏售价179元

【TechWeb报道】前几日保温杯又当了一次网红,一夜之间火了起来。无独有偶,近日小米有品APP又上架了一款新品—轻智能随行保温杯。轻智能随行保温杯采用了双曲线杯身设计配备了OLED显示屏及头层牛皮提绳,售价为179元。

415

轻智能随行保温杯采用180°双螺旋曲线设计,握感舒适,并在传统保温杯的基础上整合了水温感知、饮品存放计时和趣味小游戏三种应用。当然,这要得益于杯盖上那块低能耗的OLED显示屏,其支持触摸滑屏交互,低功耗触摸电路设计使其有效待机时间可达一年以上。

417

轻智能随行保温杯采用高灵敏温度传感器,感温精确达到±1%。双层不锈钢真空杯体可以长效保温锁冷,保温时长6小时以上(>42°),保冷时长5小时以上(<10°)。另外,轻智能随行保温杯还选用了高品质头层牛皮提绳、阻尼旋转杯盖、唇形杯口设计。

416

轻智能随行保温杯在材质方面严格遵循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杯体选用食品级304不锈钢,耐腐蚀性强;杯盖主体选用食品级PP,耐高温,不含双酚A;密封件选用食品级硅胶,性能稳定。

418

轻智能随行保温杯生产商是杭州吻吻鱼科技有限公司,有简约白和绅士灰两种配色可选,售价为17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