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Apple Pay Cash功能或在10月底发布

Apple Pay Cash可以让用户通过Apple Pay实现与朋友或者家人快速而安全地转账资金。iOS 11与watchOS 4.1的用户可以利用信息应用,或者说打开Siri,通过Wallet应用中绑定的信用卡或者借记卡进行支付。而收到的资金也将会立即存入新的Apple Pay Cash卡片,也可以加入Wallet应用,你也可以立即使用。

遗憾的是,当正式版的  iOS 11系统发布之后,之前在Beta版系统中出现的Apple Pay Cash功能暂时不见了,直到iOS 11.1 Beta系统的发布,该功能也没有重新上线。

不过,在Apple Watch Series  1网页上的注释信息则为我们披露了一个信息,就是Apple Pay Cash功能很有可能会在一个月之后正式推出。

从时间节点上来看,该功能很有可能还会赶上iPhone X的全球预购和发售。

由于手机支付越来越便捷和方便,很多消费者还是期待可以有更多的途径借助于Touch ID与Face ID来进行我们的日常消费支付,所以说,对于Apple Pay Cash暂时还没有到来,一些朋友还是表示感觉到略有些遗憾。但是如果说Apple Pay Cash真的会在一个月之后推出,是不是届时我们还将会迎来正式版的iOS 11.1呢?

正如之前我们所提到的,或许iOS 11.1才是推出这些功能的最好时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