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夏普指控海信侵犯专利权 美国ITC表示将展开调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夏普此前指控,海信某些带WiFi功能的设备及元件侵犯其专利权。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周三表示,将对此展开调查。

今年8月,夏普要求对此展开调查。调查的启动表明,两家电子产品厂商之间的争议升级。夏普此前授权海信使用其品牌,在美国销售电视机。夏普指控称,海信将其品牌用于某些“劣质电视机”。夏普目前是鸿海精密旗下公司。

夏普此前削减了海外电视机业务。不过目前,夏普又将这部分业务视为增长动力,并表示将携高端电视品牌重新进入美国市场。

对于这类纠纷,企业通常会通过法庭起诉来获得损失赔偿,并通过ITC去阻止侵权产品在美国的进口。

ITC表示,将在45天内完成调查。(李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