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Phone8首发惨淡?WiFi万能钥匙大数据发现真相出人意外

距离正式发售iPhone8系列手机已经过去一周,尽管苹果公司还未公布销量,西方媒体普遍认为iphone8系列销量不如iPhone7系列,iPhone 8也被冠以“史上最尴尬iPhone”之称。然而,基于每日数亿活跃用户的大数据,WiFi万能钥匙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WiFi万能钥匙的大数据显示,iPhone8系列并没有因为消费者在等待iphoneX而遭受冷遇,与去年同期iphone7发布相比,iPhone8系列的实际销量已经超过iPhone7系列。

WiFi万能钥匙研究发现,9月22日发售当天,来自iPhone8和8Plus的设备数已经超过去年iPhone7系列首发当日数量,之后每一天数据也都明显超过去年同期,全面跑赢iPhone7系列。

此外,WiFi万能钥匙大数据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去年iPhone7Plus和iPhone7的数据比例约为6.5:3.5,而今年iPhone8Plus是iPhone8的两倍还多,比例达到7:3,大屏iPhone已经完全碾压小屏。

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数早在去年便已突破9亿,月活5.2亿,其大样本量具有相当代表性。

移动营销分析平台Localytics的数据也显示,iPhone8Plus销量超过了iPhone8c普通版,iPhone8Plus成为了苹果史上最畅销的Plus机型,这一结论也与WiFi万能钥匙的数据吻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