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作为公司赞助商加入开源计划 大力倡导开源价值观

开放源代码计划今天宣布,微软已加入该组织作为官方赞助商。开源计划成立于1998年,是开源软件最有力的倡导者之一,它强调教育,协作和防止滥用开放源代码,具有开放源代码的固有理念和精神。

微软赞助是对开源价值观的支持。它还为组织提供了急需的资金,尽管该公告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在过去十五年的时间里,微软已经经历了巨大转变,其中也涉及到免费和开源软件。

2001年,当时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巴尔默(Steve Balmer)将Linux描述为知识产权的癌症。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微软对开放源代码的态度解冻,并于2000年推出了两款新的开源许可证,Microsoft Community许可证和Microsoft许可证。

微软已经开放了.Net框架,以及其他主要软件产品的代码,如Visual Studio代码和Typescript代码。它还将Bash带给了Windows,并将Powershell和.Net框架引入了Linux和MacOS。也许最令人惊讶的是,去年11月,微软加入了Linux基金会。

现在微软赞助开放源代码计划显示,微软公司对开源软件的支持和透明度不仅仅是口头上的承诺。

osi_standard_logo.png-796x543.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