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DDoS攻击将过去 Cloudflare宣布免费无计量缓解服务

【TechWeb报道】大家应该都听说过DDoS攻击,这是一种比较麻烦的攻击方式,DDoS攻击通过大量合法的请求占用大量网络资源,经常被黑客用搞垮网站,让网站不能正常访问而瘫痪。而且最麻烦的事情在于目前现在也没有什么太有效的手段来低成本的抵御这种攻击方式。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因为DDoS攻击造成的损失不计其数,所以网络安全供应公司Cloudflare最近宣布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新的“无计量缓解”(Unmetered Mitigation)服务,以帮助其应对每一场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而不论攻击的规模大小或严重程度、并且对免费使用其服务的客户也一视同仁。

QQ图片20170926161831

QQ图片20170926161852

这个举动有可能让DDoS攻击成为过去,一旦DDoS攻击对目标造不成实际损害,那么未来这种方式也就没有人会使用了,对于业界来说有着很积极的意义。Cloudflare认为此举可带来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公平竞争。

现在该企业表示,即便没有购买该企业高价值防护方案的用户,也可以享受到该公司相应的资源,可以有效的帮助这些企业缓解DDoS攻击带来的危害。业内专业人士认为这一服务的积极性不亚于当年杀毒软件针对个人用户免费,不知道国内的安全和网络服务商是否会有类似的举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