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贾跃亭否认FF电动车流产:正在加速量产 如期交付

即便不在国内,但贾跃亭和他投资的电动车厂法乐第未来(FaradayFuture)依然身处舆论风口浪尖。

贾跃亭否认FF电动车流产:加速量产 如期交付

日前,有媒体报道,法拉第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北部工厂的项目已经宣布彻底停止。

外媒消息称,内华达州政府已经收到了来自法乐第未来的信函,该公司自愿放弃在内华达州的建厂项目,因无法完成前期承诺的工程,自愿放弃州政府的税收补贴等优惠

随后,法拉第未来官方对上述报道予以否认。该公司表示,内华达工厂项目依然在计划中,它会和中国工厂一起存在,并强调FF91电动车将于2018年实现量产。

贾跃亭否认FF电动车流产:加速量产 如期交付

9月26日中午,贾跃亭在微博上转发了法拉第未来对此事的回应。他表示,法拉第未来将继续保有美国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APEX工业园的土地,在该地的中长期生产计划不变。在与当地政府友好协商后暂时退还补贴,中长期计划重启后会再次申请。

我们短期内聚焦加州汉福德市的FF91红杉U工厂,以加速实现FF91的如期交付。再次感谢内华达州和加州政府的大力支持。” 贾跃亭强调。

但问题是如今工厂尚未实际落地,2018年能否量产,真的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贾跃亭否认FF电动车流产:加速量产 如期交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