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无人超市亮相郑州:微信扫码开门 没有收银员可自动结算

今年7月的第二届淘宝造物节,阿里无人超市“淘咖啡”在杭州亮相,最大的亮点是内部没有收银台及收银人员,虽然仅开放了几天,但让用户体验到了商品“免费”拿的快感。

而在郑州,近日也出现了一家无人超市,扫描二维码,在相关微信号中点击“获取钥匙”就能进入超市,里面也没有收银员,自己可以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据大河网报道,这家无人超市坐落于郑州远大理想城裙楼的商铺里,除了没有理货员和收银员等店员,这家无人超市的内部和普通的便利店没有太多差别。

选完商品,就可以进入结账区,进入后结账区的门会关闭。将商品放置在打包台,电脑就会显示所购商品的数量和价格,选择微信或是支付宝付款码,在电脑旁扫码装置上扫描就可以完成结账,这时候,超市出去的大门就打开了。

无人超市亮相郑州 微信扫码开门/自动结算

无人超市亮相郑州 微信扫码开门/自动结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