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宣布Samsung Pay正式支持微信支付 覆盖机型超全

9月25日消息,今天三星宣布Samsung Pay正式支持微信支付,用户将Samsung Pay升级到2.8.19以上,系统版本升级到Android 6.0以上便可体验到支持微信支付的Samsung Pay。

另外,好消息是,除On系列之外,Samsung Pay支持机型均可享受微信支付带来的便捷体验,而目前支持Samsung Pay的机型包括三星S8、Note8等最新旗舰。

三星Pay正式支持微信支付

三星Pay正式支持微信支付

对于如何开启支付,官方表示在“息屏”、“锁屏”或“主屏幕”状态,从主屏幕键从下向上滑动来便可启动支付界面。选择微信的卡片后,按照应用提示进行身份验证,验证成功后会出现微信二维码,在购物时出示二维码给商户进行扫码支付即可。

三星Pay正式支持微信支付三星Pay正式支持微信支付 覆盖机型超全

三星Pay正式支持微信支付

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晒出Samsung Pay绑定微信支付成功的页面,并点赞了Samsung Pay的这波动作。而从微博上晒出的Samsung Pay微信支付二维码体验视频来看,其操作相当便捷,相信会收获不少用户的喜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