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yperloop One再融资8500万美元 总估值达到7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25日消息,据Futurism报道,超级高铁(Hyperloop)初创企业Hyperloop One于9月21日宣布完成新一轮8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DP World、aspian VC Partners、WTI以及OurCrowd.com等。新一轮融资使该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筹集总额高达2.45亿美元。据报道,这也使Hyperloop One的总估值达到7亿美元。

Hyperloop One再融资8500万美元 总估值7亿美元

Hyperloop One的联合创始人谢尔文·皮谢瓦(Shervin Pisheva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最初的目标是筹资5000万美元,但最终筹集了8500万美元。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技术是有效的,Hyperloop One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建立了运行超级高铁系统的公司。在我们迈向技术商业化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公立和私立伙伴合作,重塑我们所知道的交通。”

在Hyperloop One的全球挑战赛结束了将近一个星期后,该公司公布了其运输系统的10条潜在路线,包括芝加哥-哥伦布-匹兹堡(美国)、迈阿密-奥兰多(美国)、多伦多-蒙特利尔(加拿大)以及爱丁堡-伦敦(英国)。

Hyperloop One并不是唯一一家在超级高铁概念上取得进展的公司。今年8月份,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旗下的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已经收到许可,可延长其测试隧道,并被批准开始构建从纽约到华盛顿特区的超级高铁系统。然而,他随后又澄清说,该公司只是获得口头批准。要想获得官方正式批准,可能还需要更多时间。(小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