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安全保障再获认可 连尚网络入选“安全互联网服务单位”

9月21日,由上海市公安局主办的第六届安全互联网服务单位评选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连尚网络(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入选“安全互联网服务单位”。

本次评选是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之一,除了连尚网络以外,上海电信、澎湃新闻等互联网企业也同时入选。获此殊荣,意味着连尚网络在网络安全方面所作努力受到了来自政府机构与业界的认可。

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臻在开幕词中表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正深刻改变着社会生产和生活方式,如何进一步维护好网络空间的安全是摆在政府和互联网企业面前的一项重大课题。

连尚网络针对该问题所进行的技术创新和保障,为行业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模式。连尚网络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基于共享经济模式,为用户提供免费上网服务。作为用户连网的入口,WiFi万能钥匙一直将安全作为产品的最高防线,并从技术、运营等多个层面保障用户的网络安全。

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自主研发的“安全云感知系统”和“安全隧道保护系统”,能够从事前、事中两个阶段为用户提供安全防护。基于4亿热点的大数据画像,“安全云感知系统”能够利用大数据追踪对WiFi热点进行全方位的安全评估,连接前,针对风险WiFi做出预警,帮助用户提前预知风险;WiFi万能钥匙独家研发的“安全隧道保护系统”能够对连网过程中的数据传输进行加密,其智能体检功能可以在用户上网过程中,实时对钓鱼、ARP攻击、DNS篡改等网络攻击行为进行监测,为用户提供底层驱动级保护。

在此基础上,为了让用户感到安心可信赖,WiFi万能钥匙在业内开创式推出了WiFi安全险服务。

2015年9月,WiFi万能钥匙和众安保险合作,为每位用户提供WiFi安全险保障。用户及热点主人使用WiFi万能钥匙上网时,如发生财产非正常损失,可以凭借相关材料向众安保险提出理赔申请,获得最高十万的赔偿金。截至目前,WiFi安全险已经上线超过两年,仍保持着“零索赔”的记录。

为用户提供安心保障与贴心服务背后,是一支强悍的安全团队。在中国安全教父、“绿色兵团”创始人龚蔚的带领之下,WiFi万能钥匙的安全团队持续推出各种安全“黑科技”,并于日前上线了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平台,集合安全领域专家、白帽子等第三方安全技术力量,共同为用户的连网安全保驾护航。

凭借这一系列举措,WiFi万能钥匙屡次获得业界肯定。WiFi万能钥匙是工信部下属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无线网络和网络安全接入技术专业委员会成员,也是唯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成员。WiFi万能钥匙还是中央网信办指导下的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首批成员。

在2017年上海市信息安全优秀服务案例评选活动中,连尚网络凭借信息安全项目“公共WiFi安全预警系统”荣获“优秀示范案例”称号。这也是继2016年之后,连尚网络第二次获此殊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