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要在英国市中心开旗舰店 选址就在苹果旗舰店门口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苹果零售店一直都很成功,有着口碑和销售额的双丰收。微软也正在抓紧补上这一课,美国时间9月21日微软发布消息,称自己要在伦敦开一家新的旗舰店——而且选址就在苹果去年开的旗舰店门口。

微软要在英国市中心开旗舰店,就开在苹果旗舰店门口

这片区域在牛津马戏团附近,是全球零售收入最高的区域之一。在这里开店,也展现了微软想要大踏步跟上来的野心。

微软UK负责人Cindy Rose说:“伦敦市中心的牛津马戏团是全世界最标志性的购物街,现在在这里开旗舰店我们觉得非常开心。我们的客户和粉丝们,不管住在伦敦还是英国其它区域,或者只是来伦敦玩的人都肯定会喜欢我们大胆的空间设计。这将不仅仅是一个体验微软提供的各种可能性的机会,更是一个通向微软生态的接口,我们可以借此机会发挥我们的热情,通过精彩的工作坊和培训课程,帮助人们探索他们自己的创造力、提升微软生态的凝聚力。”

此前就有过许多微软要在伦敦开店的传闻。最早在2012年就有外媒报道微软打算在2013年3月开始营业,但微软接下来在英国单独注册了一家运营线下零售的公司之后,此事就不了了之了。2015年的另一轮报道后依然没有看到微软的任何实质性动作。

目前全球有75家微软的线下零售店,两家旗舰店分别在纽约和悉尼。巧的是,纽约的微软旗舰店也和苹果的零售店距离非常近。

现在还说不好微软能从零售店获得多少收入,不过显然苹果零售店的收入是高高在上的。根据CoStar的市场调查,线下零售店的盈利能力平均值是每平方英尺325美元,苹果2016年的这一指标则达到了5546美元,苹果零售店也就是全球盈利能力最高的零售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