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重新定义汽车后市场服务!车享家发布“新空间” 战略

【TechWeb报道】9月21日消息,上汽集团连锁服务品牌“车享家”日前对外发布“新空间”战略,积分可更换更多的服务,新增用车“六大场景”的专属服务,宣称要治愈车生活焦虑,重新定义汽车后市场服务。

21

用户突破200余万人 加入“六大场景”模式

发布会上了解,车享家CEO夏军在发布会上透露了“车享家”这两年的运营情况,目前车享家的注册用户数已达到了200余万人,全国直营门店超过1000家,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主要提供了在线预约保养、汽车美容、配件用品、车主会员权益、车务、卖车等一站式养车用车服务。这次要推出“新空间”的全新概念,主要有两种两大方向:一方面是基于用户的需求在向更年轻、更多元、更个性的方向变化发展;另一方面,消费升级催生具有更多场景、更多连接、更高服务品质的商业新物种出现。车享家将通过引领服务体验升级,继续保持行业第一。

22

车享家还提供了用车“六大场景”,如出行、家庭、置换等等,车享家根据这些场景设计专属服务商品,比如置换场景中,车享家同时提供在线竞价到新车购买的完整服务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在后市场行业内,车享家是首家以“场景化”理念打造商品服务的连锁企业。

23

推出车享家新空间 全新体验改善用户焦虑等待

车享家“新空间”主要实现了三大服务方式:线上即线下、场景即服务、情感即连接。“线上即线下”,强调要线下资源在线、线上过程可控、服务结果可循。“场景即服务”是基于用户场景需求而提出,为用户提供车生活整体解决方案。也可以看作是给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整体车生活解决方案。对此,车享家围绕时间、位置、人文等三大维度为用户定义了6大场景。“情感即连接”是将车享家打造成为人、车、店之间的情感触点,建立人与车、人与店、人与人之间的紧密连接。“车如其人,人车合一。通过人格化构建新连接、新关系。”

24

最后,这些“新空间”大升级的功能,就是为帮助用户治愈这样的焦虑感而来,用户可以用车享家的积分兑换咖啡、电影观赏、按摩椅等到店服务,并实现提前预定、准时送达,所有的服务都是在车享家APP上完成。预计在今年内,车享家将通过升级APP、商品库、品牌、会员计划,为用户带来完全不同的用车体验。

2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